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戰爭;葷素之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戰爭;葷素之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21世紀,戰爭早已消失的沒蹤影了,沒有戰爭哪裡來的談判會呢? 

  原來,蔬菜和肉類為了爭奪人們的喜愛,展開了一系列的談判:首先,肉黨先發言,雞肉元帥打開話匣子:“我們肉質鮮美,特別是由我們製成的美食;雞爪,雞腦、雞腸……更是受人們歡迎。”而菜黨卻反駁起來;你們肉類含脂肪量高,多吃無益,很多人就是因為吃多了肉,才漸漸發胖,的了很多疾病,譬如高血壓等等諸多毛病。可我們蔬菜,嘻嘻,我們的好處,人人皆知,譬如:我們白蘿蔔能疏肝順氣,胡蘿蔔能補充維生素……就這樣它們你一言我一語爭吵開來。不一會,就唾沫星滿天飛,這時,白蘿蔔早已忍不住了,於是就發表了建議;不如,我們來個痛快的。武鬥誰贏了誰就贏得人們的喜愛,輸的就自動退出!在一旁的菜友們也都忍不住了。在白蘿蔔 帶領下大家都紛紛舉手表示同意。他們約定在一個月後宣戰。 

  蔬菜們紛紛抓緊時間,開始訓練。而肉類卻輕敵,輕視蔬菜,不訓練將士。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到了決戰期間,蔬菜們早有準備,派了一師蘿蔔軍前去迎戰,首先是單挑。白蘿蔔將軍手持豆腐劍,而豬肉將軍手持骨劍,怒視着對方。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決戰開始了。只見白蘿蔔將軍使出一招“天外飛仙”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到豬將軍後面,白蘿蔔將軍拿出匕首,朝着豬將軍的後腦勺刺去,誰知對方早已察覺,一低頭,便多了過去。豬拿出骨劍使出一招“千斤劈”,對方一側身它就落了個空蘿蔔將軍眼疾手快速使一招“回天六連斬”,對方來不及躲閃,就命喪黃泉歸西了,豬軍大敗,牛肉王大怒,派出雞肉將軍去殺敵。不料,雞將軍也陣亡。牛肉王氣急敗壞,顧不得危險,上陣迎敵,牛肉王真不愧是王,他一上陣,便用“凌波微步”來到蘿蔔將軍面前,使出“乾坤陣”將蘿蔔將軍困到裡面,蘿蔔將軍知道自己不是牛肉王的對手,跟它打只有敗沒有勝,便落荒而逃。蔬菜王白菜親自上陣,高手對戰,紛紛使出絕技,白菜王用“菜相拳”將對手迷惑,而牛肉王使出“脂肪燃燒”,將其破解,白菜王用“維生素炮”,將牛肉王打敗,大獲全勝。

  小朋友們,記住,要多吃蔬菜,少吃肉喲!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戰爭;葷素之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戰爭;葷素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