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世紀的海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海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7)班  錢藍 

  21世紀的一天,我來到海邊。21世紀的海洋可熱鬧了,一座座開採石油的鑽井平台上不時傳出馬達聲,火焰從旁邊的管道中噴出來,倒映在海水裡,隱隱約約的,可好看了。遠處一艘輪船正迎面而來,隱隱約約地看見那白色的帆,尖尖的船頭微微翹起,旁邊的海浪爭着向前涌泛起層層浪花。海面上突然有一個東西躍起,仔細一瞧,原來是海豚,它正玩耍呢,這正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走進海底隧道,只見烏賊正在吐着墨液,我想它一定是遇到了敵人的攻擊,往它身後一看,原來是一條大鯊魚,只見鯊魚氣勢洶洶,張開血盆大口,鋒利的牙齒露在外面,驚得我心驚肉跳。我向深處走去,我看見了鹿角珊瑚,這鹿角珊瑚可真美,紫色的,向鹿角。海龜正慢慢地爬着,自在悠閑。我還看見了大王烏賊,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最大的重達2000千克呢!我不怎麼幸運,今天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來到海底城市,這裡真繁華,高樓大廈,鱗次櫛比,馬路上車水馬龍,商店裡商品琳琅滿目。走進一家賓館,這裡一點兒也不遜於陸地上的星級賓館。這裡設施一應齊全,餐廳富麗堂皇,食物豐富,房間優雅舒適。走進一間房間,我好奇地向窗外走去,從這兒可以看到海底的各種景觀:小魚在遊動,海藻在飄浮,魚兒在覓食…… 

  21世紀的海洋已今非昔比,從以前的望眼一片藍色,現在石油平台一座座,以前人們認為在海底生活是痴人說夢,現在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人們可以走進海底,還可以在海底生活,已成為現實。 

  我為我生活在21世紀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海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