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葉紫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葉紫蕭(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葉紫蕭(一) 

  “梁韻晴!你給我站住!”眾花痴喊道,“紫蕭,救命啊!”我拉着韻晴就跑,“站住!梁韻晴!葉紫蕭!為什麼你要踩我們大帥哥的腳?”“又不是故意的!”韻晴說,“又不是你的腳,花痴!”我氣不過她們那副死德行,“什麼?”“走!”花痴們一齊追來。 

  可韻晴卻跑的那麼慢,“快點好不好!我的韻晴大小姐!咦?你等等,看這是什麼? ”忽然發現牆上(這裡是一個小巷)有一個大洞,我拉着韻晴進去,結果…… 

  “啊!這裡是什麼鬼地方啊!真倒霉啊!氣死我了!好暈啊!”洞在轉來轉去,我忍不住發起了牢騷,“你冷靜點啊!”韻晴說。“我……”還沒說完,眼前一片光,已經看不清了。 

  “賣糖葫蘆!糖葫蘆!”“這裡是那啊?莫非是唐人街?”我好奇的望了望,結果,一輛馬車差點把我撞了,“你沒長眼睛啊!竟敢撞本小姐,你活的不耐煩了吧你!……”人們好奇的望着我,不停的議論,“你看這兩個姑娘,穿的也太不檢點了。”“她,剛才說什麼?”“什麼什麼啊!聽不懂人話啊!本小姐這是校服,校服,懂不懂啊!傻帽!”我瞥了一眼他們,“喂!紫蕭,他們好像是古代人啊!”韻晴說,“不會吧!”居然是古代人,真是的,等等,難道我們來到了古代?(作者:廢話!你什麼腦袋啊!)“啊切!誰說我壞話!”“哼!” 

  不會吧,這麼倒霉,我老媽還在家裡燉了雞湯呢!嗚嗚嗚。這時候,一個人把我的荷包搶去了,神經敏感的我,立刻追了上去,“你這個死小偷!還我錢包!”我很快追了上了,“看我跆拳道!”“啊?這是什麼招?”經我一跆拳道,小偷手裡的錢包,掉地上去了,我撿起來,又繼續打小偷,路人都呆若木雞的望着我。 

  20分鐘過去了,我也打夠了,發現韻晴在傻傻的看着我,“喂!你看啥呢?” 

“額,沒什麼,只是……”“只是什麼?”話還沒說完,一個漂亮的女孩帶着一群人走過來了,問我:“你,你是葉紫蕭嗎?”“是啊,你咋知道滴?”“什麼?姐姐!”啊,“哎!誰是你姐啊!真是的!”“小玉,你們快帶大小姐回去見父親。”“是!”“幹什麼啊!綁架啊!救命啊!韻晴!我寡不敵眾啊!你也來啊!”我暈啊,十幾個人啊!怎麼辦啊! 

------------------------------- 

想知道葉紫蕭被那些人帶回去后怎麼樣了嗎?下回揭曉。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葉紫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葉紫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