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楊蕊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楊蕊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聽到了我的聲音,我走到外面,聲音就是從這裡傳來的,我走了過去,一下原來我坐上了穿梭機,我看到了許多的人看着我。我想這是哪兒呀!

  穿越時空后,我看見人們衣服長長的,是旗袍,男人扎着長長辮子,比女人的還要長,我看見旁邊有一家商店,我走過去后:“你能給我一件衣服嗎?”老闆說:“這小孩穿得是什麼衣服呀,還想和我換衣服。”老闆說:“快走,快走,我要賣衣服了”我又看見一家商店,我走過去問:“有人嗎?有人嗎?”老闆大搖大擺的走出來一看就進老闆,後面跟着一個人,那肯定是的僕從,我說:“我用這件衣服能換你那件衣服嗎?我這件中貴了,可能在這兒賣幾千兩。”僕人悄悄的走到老闆的身旁悄悄的對老闆說:“他這件衣服可貴了,你就和他換吧!”說完老闆就和我換了。

  我起來看見我手上還拿着一支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

  老師點評:

  蕊菀,你觀察得可真細緻呀!當你來到古代后你也寫出了衣店老闆和當鋪老闆之間的對話!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楊蕊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楊蕊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