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8世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8世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鈴,主人起床了”“哈—”我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便起了床,我刷完牙,洗完臉,就坐在神奇桌面前點了幾道菜,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完后,我在電子衣櫥的正面選了一套我最喜歡的裙子便打開衣櫥,鑽進去,一關上衣櫥就打扮了起來,走出衣櫥,一個美麗的我出現在鏡子面前,可以算的上是仙女下凡,我在工具箱里拿出一個別針,你可別小看這個別針,這個別針里有畫畫工具,取下別針放在一個地方就會變成畫畫工具,如果你想要別的工具,只要對着別針說就可以了,這個別針還有散熱取暖的作用。我按了一下門口邊的按鈕,一轉眼,別墅就變成了一個精美的鑽戒,戴在我的手上。我坐上環保車子按一下紅色和黃色按鈕,車子便飛了起來,我在車子的地圖上選了北京,一分鐘后自動到了,嘿!竟然在舉行美術大賽,美術我可拿手了,我趕緊報了名,開始比賽,哈!我果然得了一等獎,我把獎品縮小,放進包里。然後,我坐上車去看父母,一回到家我就一把抱住我親愛的父母,我們一家人說說笑笑……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28世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8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