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興趣的網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興趣的網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握着鼠標,連接不斷的點擊,終於進入了戰鬥, 呢?那驚心動魄的戰鬥,那悅耳動聽的音樂,那猶如世外桃源的美麗,有何不讓我動心呢?

  這個網游名字叫做“問道”,也個從大體意思知道詞義,只要你問過這個遊戲,你就會走上這條迷幻之路,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他嗎?《問道》,是廣州廈門製作,裡面的人物,山景、水景、房子,無不讓我動情,尤其是人物,分為五系,有金、木、水、火、土,他們每個人物,有每個人物的神奇、獨特,人物製作的根是無與倫比,實屬一個字“帥”,在有那地圖的設計,真可謂是“集人間精華於問道,秀蓬萊仙境於圖中”。 

  還有那多種多樣的武器,有的莊重而不裝酷,有的溫文而不嚴肅,真是各有千秋,就拿土系裝備來論,真可謂是“力拔山兮氣蓋兮”,讓人視為驚嘆,雙大的鎚子,揮舞起來之前雄威,不得讓人驚恐幾分,還有那服飾,怎是天衣無縫啊,人穿上,直顯魅力。 

  更有那美麗的花草樹木,“官道南”和“管道北”是一個典型的模範,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花兒盛開小溪流水,再配上那幾首小曲,何不是那人間仙境呢?夢幻就是夢幻,在虛擬中品味仙境,難道還不如現實社會中欣賞山河美嗎?難道還不可以征服“全人類”嗎?可以。 

  可是雖有千軍萬馬,頂級裝備,稱霸天下的美稱,可那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不可長期玩耍,他不會讓我全身投入,只會讓我感興趣,我也只是品味那超出人以外的第三權利罷了!《問道》的卻是那美麗的桃花源,它確實可以稱的上為一件好作品,他的卻讓我感興趣。

  愛玩問道的請點 網通一 《鐵血丹心》 神龍VS我 我會幫你們的 

  如果有極高的,請幫下忙,#11。

您正在瀏覽: 我感興趣的網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興趣的網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