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里的一絲希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里的一絲希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調皮的沙漠公主她住在王宮裡感到寂寞了,所以就出宮出玩玩。玩着玩着公主一看,迷路了,她感到又累又餓,忽然看到了一個乞丐在坐那吃東西,她認為他只是一個乞丐沒正眼瞧過他,所以就走了,乞丐看了看公主,好像認識她一樣就叫着她,喊道公主您別走。

  公主回過頭來看了看他,乞丐說:“我在祭祀大典上看到過你,您就是公主,公主您請相信我,我可以帶你回家。公主就半信半疑地跟了他走,結果他真的把公主帶回了王宮,國王知道了之後用很多銀兩來感謝那個乞丐,從此那個乞丐變成了富翁。

  沙漠里的一絲希望也許是一個人也許就是一個乞丐,不要看不起他們,他們也許就是一絲希望。

您正在瀏覽: 沙漠里的一絲希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里的一絲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