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里也繽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里也繽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依米花嗎?在黃沙漫天的沙漠里,除了仙人掌,另一種植物也在悄悄演繹着自己生命的篇章。依米花生長在沙漠,花朵可愛的四個小花瓣上,呈現出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煞是嬌小、動人。 

  依米花是孤獨的,只是一人獨自開放在沙漠深處。當你在炙熱的沙漠中偶然遇到這一抹色彩時,你肯定會興奮,自嘆幸運。人們也想過,依米花只是一人,也不可能繁衍後代,何必要開放呢?但是,在它純潔的心靈深處,它會喊着:“我要以花的形式讓人們知道,我有自己美麗的花!我要堅持,努力,我要盛開!” 

  依米花可憐的人生,不僅是孤獨,也是短暫的。依米花只有唯一的一根主根,僅僅一根,在沙漠中,又怎樣才能盛開呢?但是依米花不在乎,它要開花,哪怕是五年。努力總有收穫,這獎勵似乎不太豐富,兩天,僅僅的兩天,便會枯萎、凋零。依米花很高興,它笑着,笑得很燦爛:“我和這個世界見面了,我向人們證明了,我會開花,我會綻放!”單單的兩天,也許正應了那句俗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依米花用了五年的時間努力,從乾燥、熾熱的沙漠汲取那稀有的養分,用最大的力氣,綻放出了那動人的花朵,綻放出了那轉瞬即逝的美麗。 

  看到那孤立盛開的依米花的人,看着這含盡心血的美,感動得落淚,這色彩觸動了那內心深處最純潔、最寶貴的一角。我喜歡依米花,不只是那動人的美,我們也只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朵小“依米”,我們是黯淡的,無色的。我們是小“依米”,正該像依米花那樣,擁有自己的色彩,讓人們知道,我們有自己美麗的花,我們會開花,會燦爛。讓人們知道,沙漠里也繽紛!

您正在瀏覽: 沙漠里也繽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里也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