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豌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豌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吃豌豆的季節,對我我這個愛吃豆子的人來說,無疑是非常幸福的。

  我最愛吃我外婆做的豌豆湯。外婆今年已經83歲了,是一個非常健康爽朗的老人。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她還堅持種地,雖然不多,但新鮮的蔬菜應有盡有,比如我最愛的豌豆。放假有空,我就會去舅舅家看看她。老人家需要子孫多陪陪,才不會寂寞。

  我的到來使得外婆特別高興,她正在剝豌豆,那圓圓的豌豆十分的飽滿,綠油油像翡翠一樣,看上去就十分的好吃。我搬過凳子坐在她身邊幫她,她笑嘻嘻的說:“我來,我來,你坐着就好。”我搖搖頭說:“哎呀,外婆,我來幫你吧。”她不再拒絕,眼裡都是笑容。

  很快到了中午,她來到廚房開始做午飯,我幫她打下手。她為我做豌豆雞蛋湯,加點綠綠的小蔥又香又鮮,還包含了外婆對我濃濃的愛,喝到這樣的湯我覺得非常的幸福。“好喝嗎?還有呢,慢慢喝,不要急。”外婆慈愛的叮囑我。我說:“嗯,我知道了。”我的爺爺和奶奶很早就離世了,外公也在我一歲的時候生病走了,還好我還有一個外婆,這應該是上帝對我的眷顧吧!

  外婆愛吃辣,愛吃酥餅,每次來我都要給她買些她愛吃的食物,她總是心疼的說:"下次來不要花錢買東西了,人來了就好,我就開心。我有的吃。”老人對子孫永遠是無私的愛,不求回報,非常的偉大。

  老天爺,希望你保佑我的外婆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吧!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豌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