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時候到現在,有很多事情讓我難忘。特別是那件事,尤其令我難忘,因為它讓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那是在我六、七歲的時候,那天,我和小夥伴們在門口玩。突然聽見爸爸在叫我,我跑去一看,只見爸爸手中提着一雙粉紅色的溜冰鞋,我眼睛一亮,向爸爸撲了過去。

  “爸爸,你真好!”我感激地說。“你教我溜吧?”

  “沒問題,來,你先穿上吧!”爸爸邊說邊幫我穿上了溜冰鞋。我抓着爸爸的手向門口走去,雖然走得戰戰兢兢地,但是看到小夥伴們羨慕的眼神,我那害怕的心一下子不那麼強烈了!

  在小夥伴們的驚羨聲中,我很得意地走着。突然,腳下一滑,我“啪”的一聲跌倒在地,小夥伴們的驚嘆聲化為笑聲。我的臉上白一陣,紅一陣。爸爸把我扶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說:“別著急,我告訴你一些溜冰的技巧吧!”我點了點頭,爸爸把我扶到牆邊,對我說:“開始溜冰的時候自然有些不穩,那你就先練習原地踏步走。”

  經過爸爸的訓練后,我可以自己走幾步了,但是還是不會溜。我便有些沉不住氣了,對爸爸說道:“爸爸,你教我溜冰吧!”爸爸答應了。他告訴我溜冰時雙腳要呈“八”字型分開,身子向前傾斜,這樣才會保持身體的平衡。聽了爸爸的話,我心想:原來只要保持身體平衡就行,嘿,真簡單!於是,我信心滿滿地對爸爸說:“我先試試一個人溜吧!”爸爸點點頭,算是答應了。可我才走幾步就又跌倒了。我已經有些灰心了,只好再次求救於爸爸。

  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練了起來。終於我會溜幾步了,慢慢的信心也足了,越學越起勁。不到半天的時間,我終於學會了溜冰的基本技巧,可以溜得比較好了。

  不久,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來臨了,老師說:“運動會的項目有跑步、跳遠、跳高、溜冰……有願意參加的到班長那報名。”我一聽有溜冰就很興奮,立刻在班長那報了名。後來在比賽中我還取得了好成績。

  經過這件事後,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她們好多人都說:“真沒想到你還會溜冰,真了不起啊!”聽到同學們的誇獎,我心裡自豪極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在第一次跌倒的時候我就放棄,那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收穫,也不會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