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醫生不是註定就是要失敗的,只要把失敗的經驗總結起來,才能走向成功,走向希望,當然,一個人也不是註定做每一件事都會成功,成功的背後也是經歷過失敗,把失敗的經驗結合起來,問自己為什麼失敗的,才能知道成功來之不易,才能知道成功是怎麼來的。

  我記得有一席,也是經歷了失敗,才品嘗到成功的喜悅。那是我在一年級剛剛戴上紅領巾的時候。記得當時的我是多麼的激動,多麼的喜悅。可是到了第二天,我那一份激動、喜悅的心情就破裂了。那天早晨,我叫媽媽幫我戴上紅領巾的時候,我沒留心怎麼看媽媽怎麼戴,因為我覺得我在學校戴的時候已經會了。於是在課間,和同學玩的時候,紅領巾散了,自己卻不知道怎麼戴了。我急忙的去找同學教我,可我當時腦子不會轉彎,不靈通,怎麼也學不會,也許是手腳忙亂吧,同學教我把紅領巾折起來,我就把紅領巾反過來,教我把紅領巾穿過折成梯形樣的後面,我就從下面開始穿,我怎麼都學不會,我有點沮喪了,不過幸好,同學鼓勵了我,我自己想了想剛剛為什麼怎樣都戴不上去,又想起了媽媽

  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我的信心又回來了,在同學的指導下以及在自己百般苦想之後,經歷了多次失敗后,終於迎來了彩虹,成功喜悅讓我品嘗到了!

  那次之後,即使是一年級,我也懂得了:沒有經歷過失敗,就沒有成功。一個人的一生不是註定就是失敗,也不是一直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