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無憂無慮的寒假,一個學期的緊張學習終於結束了。

  寒假的一個星期六,弟弟買了一輛自行車,問我有沒有膽量騎。我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這小小的自行車還能把我壓到?於是就答應了。我先向姐姐請教,她說她也不懂怎麼教,就讓我自己從坡上慢慢滑下去,等比較穩了,就把雙腳抬起,放到踏板上。我照這個方法學,可就是學不會,姐姐不耐煩了,就叫我自己學。說來也奇怪,姐姐一走開,我就比較穩了。我先把右邊的踏板提上一點點,把右腳放上去,然後慢慢地把左腳放到左邊踏板上,慢慢地,我覺得差不多了,就跟姐姐說我會騎了,姐姐顯然不相信,讓我騎給她看。怎麼回事?為什麼姐姐在,我就不會騎了呢?我急得滿頭大汗,姐姐卻在一旁捂着嘴偷笑,這是,哥哥從裡面走了出來,拍拍我的肩,說:“騎車的時候要集中注意力,不能三心二意;眼睛不能盯着車輪看,要目視前方,身體要坐正……”他嘰里呱啦地講了一大堆騎車的要領,我不禁恍然大悟:原來騎車也有那麼多規矩呀!有了這些要領,我重新坐上自行車,又開始認真的學了起來。因為太陽很大,所以就戴了一頂帽子,誰知這頂帽子卻把我給害慘了。我騎着騎着,颳起了一陣風,頭上的帽子屁股痒痒了,就要飛走了,我趕緊用左手捂住帽子,可人卻和車一塊兒摔進草叢,來了個“狗吃屎”。我並不氣餒,拍拍身上的土,那叫頭上的草,檢查了一下車,還好,沒摔壞。我又學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現在的我,已經能夠熟練地在公路上穿梭了耶!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多麼高興呀!

  “有志者,事竟成。”是啊,這句話說的真好!媽媽也誇了我,我發出了會心的笑聲,那笑聲飄出窗外,好遠,好遠……

  沙小六年級:哥是個豬頭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