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育電視台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是你們的熱心小觀眾。幾年來,我一直想對你們說:“叔叔阿姨,謝謝你們。我從你們的節目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突如其來的非典疫情威脅着我們,我們被迫放假回家。沒有了老師和同學,沒有了快樂的課堂,我天天像籠子里小鳥一樣悶在家裡,獃獃地望着窗外。 

  “教育電視台,《空中課堂》,快……快打開電視!”一天,媽媽氣喘吁吁地跑回來喊道。 

  “課堂?”我眼睛一亮,趕緊打開電視。正在播放《兩隻小獅子》??我們一年級的課文。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那節課我聽得特別認真,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連對課文的朗讀指導也用心琢磨,反覆練習。每講完一節課,就播放一段動畫片,那些卡通人物常常令我捧腹大笑。 

  從那以後,我天天守在電視機旁,《空中課堂》彷彿又讓我回到了老師和同學們身旁,回到了快樂的課堂。 

  你們的心思沒白費,我的學習不但沒落下,還在期末考試中得了第一名。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呢,全鎮少兒朗誦比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朗誦的題目就是《兩隻小獅子》。 

  教育電視台不僅給了我知識和快樂,更給了我成功的喜悅。 

叔叔阿姨,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能不能把《空中課堂》安排在星期天,讓更多的小朋友獲得知識和快樂。 

  祝:你們的節目越辦越好。 

  您忠實的小觀眾:月陽 

  2008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