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成功,但其中有一件最使我感到欣慰。那就是我參加了全國的英語競賽,並且獲獎了。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參加看全國的英語競賽,我獲得了廣西賽區的一等獎,這個消息剛傳到我耳邊的時候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我真的拿到榮譽證書的時候,才真正相信自己獲獎了。在那次比賽之後我又一次的榮獲全國三等獎。我即使不是一等獎,但是我明白我付出的努力是有回報的。加油吧!!!在比賽前我每天都抓緊時間練讀單詞,默寫單詞,並且用英語來練寫作文。還和同學互相猜單詞,加深對英語單詞的印象。賽前我就是這樣每天反覆的練習。終於參賽的時間到了,那天早上我從家裡來到學校的時候離考試還有20分鐘我就和同學進入考場了,老師來了之後立刻給我們發了試卷,我得到試卷之後先把整張試卷瀏覽了一遍。在靜下心來慢慢的審題。在答題中我遇到了許多難題,但是我都能靜下心來慢慢地思考便把全部的題目都寫完了。我看了看時間離交卷時間還有30分鐘,我休息了一下,又仔細地一題一題地去檢查結果發現有好多錯了地方,我就一一改正過來了。把試卷檢查完了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雖然這張試卷我有些題不會做,但是我已經儘力了。我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時間到了,老師把我們的試卷收上去了之後,我們都離開了考場。過了不知道多久,老師說我我獲獎了,當時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老師肯定的目光讓我相信了我真的獲獎了。

  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成功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但只要你肯努力,成功就會屬於你的。這次的比賽讓我更加的了解英語,喜愛英語。雖然我獲得的獎不是全國的一等獎,但是我會繼續努力把英語成績再次的提高。加油吧,成功在於自己的把握!

  廣西省百色民族高中六年級:羅雅妮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