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非常值得喜悅的,每個人都會成功,這一次,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今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爸爸媽媽說他們會晚一點回來,叫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 

  十二點鐘了,還不見爸爸媽媽回來,於是,我跑進廚房,先把電壓力鍋洗好,接着把米倒進鍋內淘洗乾淨后,用杯子量好水倒入鍋內,最後把蓋子蓋好,調好檔位,開始煮飯了。 

  飯煮上了,我又開始忙活煮菜了。我從冰箱里拿出長豆角和瘦肉。我先把長豆角泡在水裡,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水裡有很多活生生的小蟲子,這不禁使我大叫一聲,我心想:這水裡這麼多的蟲子,如果我把手伸進去,蟲子不就會過來咬我嗎?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地想,終於,我想到了解決的好辦法。我把盆子里的水全部倒掉,打開水龍頭,使勁地往盆里沖水,果然沒用幾分鐘,盆子里的小蟲子全被沖跑了。我喜悅地把豆角撈出來,放在菜板上用刀仔細地把它切好。準備工作全做好了,我把炒鍋洗了一下,放在火爐上,等鍋里的余水燒乾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油倒進鍋里。不一會兒,油沸騰了,還冒着煙,我嚇壞了,手忙腳亂地把肉扔進鍋里。只聽“哧”地一聲巨響,伴隨着四處亂濺的油星,我下意識地躲的遠遠地,等油不亂濺時,我才用鏟子一邊翻炒着一邊把鹽、醬油等調味品全部放進去,然後把肉盛出鍋,這時我趕緊把豆角倒入鍋里,因為我害怕四處亂濺的油星。我把豆角調好味后,把肉倒在豆角上,還加了一點水蓋好鍋蓋,讓它燜了幾分鐘。當我揭開鍋時,一股濃濃的菜香撲鼻而來,不一會兒整個屋裡都瀰漫著香味。這香味不僅勾起了我的食慾,還把爸媽及時吸引回來了。媽媽興奮地丟下手提包,迫不急待地品嘗起來了。她高興地沖我直嚷嚷:“好吃,好吃,比我做的好吃。”爸爸也直誇個不停。我趕緊嘗了嘗,吃着我做的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一次真正地使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