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刻,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成功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成功者一定是會去迎難而上的人,是一個有鍥而不捨精神的人。

  說道成功,我不得不談到那個意義非凡的星期六。眼看就要上奧數課了,可作業中還差一道令我絞盡腦汁以致百思不得其解的一道代數法解題。

  當時,我一遍又一遍周而復返地想,可時間一點點從書本旁飛快溜去,我就是想不出來,眼神恍惚的我,看的出有絲沮喪之意了。而在這時,“咚咚......”有人敲門了,我慢慢悠悠地走去,原來是關欣雨呀,我既驚喜,又糾結,到底該不該去和她玩啊?我前思想后,最後做出了成功、正確的決定,學會拒絕。

  我又安安靜靜地坐在書桌前,開始了腦細胞與奧數題戰鬥的漫長旅途。我左翻翻右翻翻,終於,我得出了一個嶄新的答案,安全起見,我又把X和y帶入驗算了一遍,也偏偏造化弄人,是錯的。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又振作起來,一邊仔細查閱範例,一邊發現錯誤,正確的答案終於浮出水面,是x和y的順序反了,瞧我着小腦袋,一看,焦急地我把筆帽都啃出痕迹來了。來到班上,一個個紅色的勾呈現在我面前,這一刻,我明白了,明白了成功是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得的成功,是難以言表的喜悅!

  在解出這一道題時,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