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華池縣柔遠小學六(3)班

  何群

   記得在我校舉辦的一次運動會上,我參加的釣魚比賽在全校獲得了第二名,在稱讚聲中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取得這樣的好名次,還得從去年的寒假說起,一天,我讓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條小金魚養在了一個大水盆 里。過了一天,我在水盆邊餵魚、賞魚吃食。突然心血來潮,想逗魚玩玩。於是,我便自己做了兩個魚鉤來錘釣。爸爸發現了,他也來了興趣,對我說:“來,咱們來個“釣魚比賽”吧!”我聽了想,對呀!以前都是釣假魚,可從來沒有釣過真魚,更別說是進行釣魚比賽了。所以,我便爽快的答應了。可是爸爸卻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要在現場做魚鉤,並要在10分鐘內吊起。我想這有什麼難的,不就是釣幾條魚嗎?小意思。一開始,就因為我有靈巧的雙手很快把魚鉤做好了,贏了爸爸,我很得意。接着我拿起魚鉤,再用蝦米做誘餌,然後把魚鉤放到水中開始釣魚。魚發現了小蝦,有一條魚開始試探性的吃小蝦米,它看了半天,沒發現什麼異常,就準備要吃了,當我正準備釣時,突然想起魚鉤太尖,會把魚腔刺破的,想修改一下,可口頭一看,爸爸已經釣上來一條了。我想,顧不上那麼多了,還是趕快釣吧!於是,我拼住呼吸用心釣,很快就釣上來一條,還有兩條,我趕快將誘餌移了過去,果然其中的一條馬上遊了過來。等它一上鉤,我猛一鉤,成功了。另一條也聞着了香味,跟着遊了過來,下場也一樣,被我釣着了。

  我看看爸爸,他只釣上來兩條,我舉起小拳頭大聲喊“我贏了!”爸爸誇我心靈手巧,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

  通過和爸爸的比賽,使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後來我在課餘做了許多“紙魚、釣魚桿”,一有空就練習釣魚,技術越來越高。真是“識不壓身,學有所用”,機會來了,在學校舉辦的釣魚比賽中,我大顯身手,為自己、為班級爭得了榮譽。這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我成功了!在老師、家長、同學的讚揚聲中,我又一次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