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六(3)班 

  李書乾 

  上小學時,我學習成績不好,尤其是英語這一科。這個討厭的傢伙,每次考試都跟我作對似的,回回給我個來個不及格。為此,不知挨了老師多少批評。 

  有一次,我的英語又和往常一樣沒考及格,五十九分。唉!就差一分就及格了,可那一分就是不願光顧我的試卷。和以往一樣,又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沮喪極了。下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了家。本以為會是一場暴風雨似的痛罵,誰知父親只是淡淡的問我,“你努力了嗎?”望着父親深邃的眼睛,我愣住了。是啊,我努力了嗎?從那以後,我便努力學習英語。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看,每天起早背單詞,每晚睡覺時回憶當天學習內容。很快就到期末考試了。我坐在考場里,看着那張“殺人魔王”——英語試卷,咦!以往那些令人生厭的字母怎麼變的那麼熟悉,那麼可愛,就像形影不離的玩伴一樣。我拿起筆,迅速地答起捲來…… 

  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同學們有的高興地哇哇大叫,也有的埋着頭低聲哭泣。當我惴惴不安地打開英語試卷,紅色的數字令我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揉揉眼仔細一看,不錯,是九十六分,全班第四。我高興極了,竟情不自禁地在教室唱起了歌兒,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回到家,父親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我頓時覺得整個世界都好清爽,一種從未有過的自豪之情充滿了全身。那種成功后的喜悅令我終生難忘。是呀,怪不得人們常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肯努力,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