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我很安靜,不是自己說的.別人都是這樣說,我從來上課都沒有舉過手,沒次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都答不上來,臉紅的像猴子的屁股. 

 老師對我很失望,看着老師那種眼神,我的心像是小鹿亂撞似的,撲咚撲咚 ……因為這樣,班裡的小胖總是欺負我,我害怕,沒有去告老師,因為怕...我很懦弱,我承認.小胖常常放我自行車的氣,每次他騎自行車走過我身邊是,就會對着我笑着說:"活該,你再騎啊?哼!看你那小樣,沒用!!!"我頭都不敢抬一下.怕小胖吐唾沫在我的身上,由於自行車沒氣了.我回家回的特別晚,媽媽打我了,我不敢說,不敢說是小胖把自行車放氣了,因為這樣爸爸會找到小胖家去,這樣我在學校的日子可就沒法過了 …… 

 果不其然,到了學校,小胖就向我要保護費,自行車、生活 ……我怕他打我,只好將自己存的20多元錢給了他,他高興極了,立刻就拿着錢請別人去吃冰淇淋,同桌湊過來說:“你就這麼怕他呀?要不告老師吧!你這樣他會更猖狂的!!”我害怕的搖搖頭,說:“算了,如果告了老師,我就更倒霉了。”同桌白了我兩眼:“膽小鬼!” 

我繼續低着頭寫我的作業。 

 這天考試。 

 小胖正好和我是一個考場的,他叫我給他抄,我沒有理會他。他就罵了起來:“你的膽子還大了嘛!我叫你給我抄都不給,看我放學后怎麼修理你!!”我朝他翻了個白眼,我不是那麼怕他了,只見他拿了個什麼東西往我的頭上打了下去,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醒來的時候就在醫院了,眼前出現一個女人,自稱是我的媽媽,這個女人很蒼桑,臉上都是皺紋,看着她一直抱着我哭,哭的很傷心,我接受了,我承認她是我的媽媽。 

 回到了學校,我的記憶力很差,常常腦袋都是空白的,我認識的人第2天就忘了。 

同桌對我說:“現在小胖可慘了,天天在家挨打,呵呵,這下你可小嘍!!” 

 放學,我叫同學把我帶到了小胖家,他正在哭,看見我來了,準備打我的,但是他的爸爸攔住。我對他的爸爸說:“叔叔,小胖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啊!沒關係的,您看,我不是還好好的么!” 

 小胖的爸爸一把將我抱住,還說道:“好孩子,你真善良!” 

 我的病一直都沒好,但是我不擔心,因為空白,我又得到了許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空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