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四)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晴朗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可是,好景不長,那個叫作“咪”的女孩子又來找羽冥櫻玩了。羽冥櫻很自然地就把冥羽凌給落下了。看着她們玩的很開心的樣子,冥羽凌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一個叫作璇兒的女孩子來了,她對冥羽凌說:“別傷心,也許明天走在櫻旁邊的人,就是你了。” 

  上課時,冥羽凌給羽冥櫻傳了一張紙條,說了一大堆話。羽冥櫻的回話中有這麼一句話:“也許你應該改改這個不讓朋友交別的朋友的壞毛病了。如果你不改的話,那麼我就要和你說‘拜拜’了。” 

  拿着這張紙條,冥羽凌的心就要碎了:難道我們的友誼還比不上這個缺點嗎?好,我改,改完了你還會做我的朋友嗎? 

  冥羽凌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騎自行車回家的,雖然她表面上裝得很開心,實際上,她的內心十分孤獨,就像上了鎖的窗子。她需要一個朋友,來幫她打開這把鎖。羽冥櫻顯然不是這個人。她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現在,琳、咪都主動和櫻玩了。櫻就不常常理她了。想到這裡,冥羽凌心裡很不是滋味,像一顆小小的酸梅糖,在心底膨脹。 

  終於有一天,一個酷熱的下午,當羽冥櫻上學來時,冥羽凌來找了她。還沒等她問呢,羽冥櫻就知道她要問什麼了。羽冥櫻說,她是一個思想簡單的女孩子,很容易就能夠看出她心裡在想些什麼。而不像自己,是個思想複雜的人。 

  冥羽凌翻出那本為羽冥櫻寫的日記本,在上面寫道:“我們的友誼,就像玻璃娃娃,堅固而又易碎。的確,像是一個純潔透明的玻璃娃娃啊,不允許有任何的雜質在裡面。冥羽凌心裡煩煩的。 

  回到家裡,她打開電腦,進入自己的新浪博客——寂寞的夜孤獨的魚,在上面寫下了自己的感受。她想,也許,在網絡上,才能夠找到真實的自己。她喜歡寫作,喜歡那可怕的虛偽。這時候的她,像一個墮落的女孩。 

PS:以後也許會很長時間寫一次這個的,因為會隨着時間的需要寫。不過我會寫些別的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