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二)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晴朗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後來,也不知為什麼,大概在六年級上學期期末那是,冥羽凌和羽冥櫻成為了好朋友。可是在那時,他們的關係僅僅比普通好朋友好上那麼一點點。她們也開始在一起玩了。 

  由於冥羽凌和羽冥櫻都喜歡爬上爬下,喜歡做手工,所以,他們漸漸開始在一起玩了。每天下課期間、體育課或是活動課,她們都去學校新拉來的雙杠那裡玩。剛開始,咪也和她們一起玩,但是後來,見和她們不是志同道合,於是便去找別的女同學玩了。 

  要說她們的友誼真正進展,還得是六年級下學期。 

  那時,她們已經很熟了,羽冥櫻的奶奶家還和冥羽凌是一個小區的。於是上了六年級下學期以來,有一些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上,羽冥櫻會住在她奶奶家,所以她會去找冥羽凌玩。而冥羽凌,也會拿出媽媽給她買的蛇形滑板同羽冥櫻一起玩。她們也正式結成了知己死黨。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