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今天,我突發奇想,在姥姥家開了一間泡腳店,取名“丫丫泡腳店”。兒戲是假,報恩是真。

  “丫丫泡腳店”是我臨時策劃的,自認為蠻有創意的。事先我對誰都沒說。我先是進行“裝修”。店牌,我是用A4紙,上面用彩筆寫的“丫丫泡腳店”,然後,用明膠帶粘貼在姥姥卧室的門楣上。之後,我用兩條大浴巾,隔着當兒鋪在姥姥的大床上,放上兩個枕頭,再用兩個椅子墊放在擱腳處,鋪位就算好了。第二步準備泡腳材料,薄荷葉、野玫瑰花瓣、成品泡腳鹽都搞齊了。然後,又用我平時洗腳的紅色方盆兒,放上半盆40o左右的熱水,配上材料,放在鋪位前。“丫丫泡腳店開張了,快來泡腳吧!”我模仿着店小二的聲音高喊着。話音未落,一位“顧客”就登門兒了,哦,是姥爺啊!我趕快熱情地招待“客人”,並高興地叫道:“耶,有人光顧本店啦!”給姥爺洗腳的時候,我一邊跟姥爺聊天一邊想,姥爺是我的“學習委員”,為我付出太多了,我開這個小店那是什麼找樂兒,而是為了報答姥爺姥姥的養育之恩。正想着,姥姥也進來了。“姥姥!您請坐!”我招呼着,又去打了一盆熱水,把姥姥喜歡的薄荷葉和野玫瑰花瓣放了進去。為了多一點情調,我拿來了姥姥最喜歡的藍色的“不見不散”播放器,選了一首非常優美的曲子。音樂響起來了,丫丫泡腳店的氣氛可就大不一樣了。我把姥姥的那雙飽經滄桑的腳放進盆里,讓她先泡一會兒,轉過頭再給姥爺搓腳摁腳,姥爺誇我做得好,我笑了笑,心裡自然很得意。過了一會兒,我開始給姥姥洗腳,當我把住姥姥腳的那一瞬間,這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謝。因為我從上一年級就在姥姥家住,每天晚上,姥姥都陪着我洗臉洗腳。開始時,姥姥給我洗腳,逐漸逐漸我長大了,不用姥姥洗了,可姥姥還是陪着我。姥姥是我的“生活委員”,對我的關懷照顧那可是無微不至。今天,我要好好地報答報答姥姥。我隨着優美的音樂聲,洗搓按環環都做得很到位,把姥姥舒服的眯上了眼睛。

  我的第一家“丫丫泡腳店”開得非常成功。

  六年級:紫旭明月

您正在瀏覽: 空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