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頭變~~千金[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頭變~~千金[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一家人過得很好,平平靜靜地。一天,一輛名貴的汽車(我也不知道有多貴,但應該對於很多人來說,那輛車的價錢也是個天文數字吧)開到了我家門前,打破了我們那平靜的生活。車裡面一位美麗的婦女跑過來擁抱着我,激動地說:“乖女兒,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像木頭地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根本不相信她的話,我認為:我哪有這樣的服氣。這時,我的爸媽也走出來了。“你是?”媽媽首先發言。 

“我……我就是這孩子的母親啊。” 

“你是她的母親?” 

“是呀。你當年是不是在‘升華街’上抱起她的。” 

“好像是,當年你為什麼要丟棄她,現在又來要回她呢?” 

“那時我們的女僕跟我們兩口子賭氣,於是趁我們出去時就把我們的孩子給扔了,她的姐姐們在12年前都給找回來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女僕,才知道她當年是在‘升華街’丟棄這孩子的,我們跟着這條線索,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的,你能讓她跟我們回去嗎?” 

“這……我……,凌,你願意跟你親媽媽回去嗎?”養母望着我說。 

“我……我不知道。” 

“你就跟她回去吧。”養母頓了頓又對我親媽媽說,“但你要讓她每個月都回來一次。” 

“恩,我一定會的,您就放心吧。”親媽感動地說。 

  接着,我跟養母道別,就坐上了那車子,但心裏面不知道有多傷心,畢竟要離開養育了13年的恩人啊! 

  一路上,親媽給我說了家裡很多事情,我才知道,原來我有7個親生姐姐,沒有哥哥,家裡就是我最小,後來她知道了我叫做凌,就讓我的名字叫做“王凱凌”,但我並沒有怎麼跟我說話,對於她,我還是感到有點陌生。 

不一會兒,我們就回到了家,哇,家裡可真夠大的,那樓有4層,而且還很大,外面有個花園圍着,花園裡還有個很大的游泳池,簡直就比道明寺家還要有氣派。一進家,大家都“小姐”“小姐”地叫我,真有點不好意思,這時,我的親爸爸也回來了,“哦,乖女兒,今天爸爸總算找到你了。”他一進門就抱着我說。 

   

  這時,七個姐姐下樓來了……下集的內容會是怎樣的呢?想知道嗎?那就繼續關注吧~~~!

您正在瀏覽: 丫頭變~~千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頭變~~千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