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金小姐覓愛記no.1超級打架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小姐覓愛記no.1超級打架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千金小姐覓愛記no.1超級打架王 標籤:打架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snow作文

一位大搖大擺的女生,後面跟着兩位點頭哈腰的男生兩位身上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什麼書包呀,包包呀……女生還把吃完的垃圾扔在他們身上,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喲,這誰啊?好大的派頭!”大街上經常可以聽見這樣的話語。 

  嘿嘿,那位“派頭大”的女生就是本大仙我啦!先來做個自我介紹吧!本人名叫慕容雪,今年不多不少19歲,老爸是亞洲首富,老媽是全市首富。牛吧!我現在就讀於我老爸資助的“依莎美”學院,人稱“甜心公主”。別看我年級輕輕,顆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琴棋書畫更是不在話下(抄襲某人的),可以說世上沒有我慕容雪不會的。 

  今天,我身後的倆跟班就是人稱“超級打架王”的我收穫的戰利品——又多了兩個跟班。哈哈!心情真爽!加起來應該有三十多個跟班了吧! 

  “喂!你媽的不想活了吧!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喂!敢比試比試嗎?”一個“刀疤臉”沖我吼道。 

  “怕你啊!”我也不甘示弱,對身後的跟班搖搖手,“閃開!別妨礙我!”哪知道他們早溜了。 

  “單挑還是一對十?”我雙手環胸問,“先說好了!我贏了,不僅是你的兄弟,還有你,都得做我的跟班,還得叫我老大!” 

  “好啊!不過——”“刀疤臉”一臉讓人想K他的笑容,“你輸了,就得任我們處置!” 

  “好啊!”我仍然在為自己有多了十幾個跟班而得意。 

  “呀——”“刀疤臉”首先一拳揮來,拳頭還沒碰到我,“刀疤臉”已經被我一個漂亮的迴旋踢給解決了。 

  “媽的!”一個“斜眼怪”插了進來,“敢打我們老大!看我怎麼收拾你!” 

  “哼!收拾我?”我冷哼一聲,“下輩子吧!”我一個奪命掃堂腿已經把他打成半殘了,“奪命掃堂腿果然名不虛傳!半條命沒了!” 

  “你們還要繼續嗎?”我雙手插在牛仔褲里。 

  “小姑娘,不不,老大,繞了我們一條狗命吧!”“刀疤臉”拚命給我磕頭。 

  “去,給老大買個冰激凌!”我靠在牆上,面無表情的說。 

  “是,是!”“刀疤臉”不到一分鐘,邊給我買來了一個草莓冰激淋。 

  “走吧!本大仙今天饒了你們!”我一邊舔着冰激凌一邊頭也不回地走了。 

  “老大,要不要一起上?”“斜眼怪”湊上來問。 

  “不了,在多人也打不過……”“刀疤臉”嘆了一口氣,領着兄弟們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金小姐覓愛記no.1超級打架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小姐覓愛記no.1超級打架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