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雙層列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雙層列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種雙層列車和普通列車迥然不同,它是綜合性的,由上下兩列單層列車組成。上邊的列車行駛在下邊的列車頂上。這種列車高6米,採用紅、藍、白、綠四種顏色。上邊的車叫頂行車,用白色作底色,有一條綠色的線條;下邊的車叫軌道車,用藍色作底色,有一條紅色的線條。這幾種顏色塗在車身,鮮亮美觀,給人全新的感覺,讓人眼睛一亮。 

這種列車為什麼能夠準時,不晚點,而且能載很多人呢?原來,車站配了很多節軌道車的車廂,火車該進站了,它並不減速,而是繼續高速行駛,與此同時,一列滿載旅客的軌道車出發了。由於剛進入正線,沒有達到全速時,後面那列車很快就會追上並立即進行連接,而在後面那列軌道車上不須下車的旅客將能過升降口到頂行車。所有不須下車的旅客全部到達頂行車后,兩個軌道車的流線型車頭便伸出磁懸浮軌道對接,然後頂行車會不聲不響地來到前面的軌道車上。後面的軌道車又迅速脫鉤、剎車,然後退回車站的側線內,讓旅客下車。前面的雙層車繼續行駛,到達下一站。 

這種雙層車也叫接力火車,因為它們像接力比賽一樣傳遞火車。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做到做不到,未來才知道。如今已經想到,為什麼就做不到呢?讓我們把"墨水"吃到肚子里,以"墨水"為糧食,來填飽肚子。肚子飽了,這種神奇的接力火車就會問世。

您正在瀏覽: 新型雙層列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雙層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