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金難買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難買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那天,我請了好多夥伴來為我慶祝。媽媽在家忙着招待我的那些小客人。

  過生日了,我打開生日蛋糕,頓時發出一聲驚叫聲。那蛋糕可真漂亮,一共有兩層,下面一層是白色的,很普通。但上面那層看得我眼睛迷亂迷亂的,那兩朵紅花真是栩栩如生,千姿百態。我拿出蠟燭,插在蛋糕上,點上火,同時把所有的電燈關掉,在櫥房的媽媽也被我們搞得嚇了一大跳。接着,就該收禮物了,眼前的禮物可真多,我只是不斷地說謝謝。該切蛋糕了,我數了數人數,把蛋糕分成六份,一份一份分了起來,同學們大口地吃了起來,別提有多高興了。

  吃完蛋糕,我請同學們來到我自己的小房間里,把玩具翻出來,和同學們玩了起來。忽然,小紅驚叫起來,原來我的布娃娃被她弄壞了,我不高興了,和她爭吵起來。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這有什麼大不了的,東西沒了可以買。友誼沒了千金難買呀!”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友誼是千金難買的,應該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千金難買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難買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