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丫頭變~~千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頭變~~千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地來了。“鈴鈴”“鈴鈴”,6點半了,早讀鈴響了。 

  “開始讀書!”我像軍師一樣發出號令。 

  “哎,班長,先玩玩嘛,3年後我們再給你讀。”“就是咯,班長。”回答我的是一陣吵鬧聲。 

  “3年後,3年後!我就是要你現在讀!誰要是再不讀書就給我滾出去淋雨。”我怒氣沖沖地大喊。 

  “靚女班長,別生氣哦,生氣皺紋會變多哦。”昨天那個面目可憎的男生說。 

  “你給我出去,以為家裡有錢就很大不了了嗎?簡直就是敗家子!”我簡直快被他氣死了。(誇張了點~~) 

  “好哦,班長,你叫偶出去,偶出去就是了。”說著他笑嘻嘻地走出教室,在外面站着。 

  “還有誰不讀書,跟着他出去,陪他一起淋雨,要是在教室里不讀書,那我只好讓老師去打擾打擾你的父母大人了!” 

  “出去就出去,誰怕你。”說著,一大群人都出去了,只剩下幾個衣着比較樸素的女孩在教師里認真地讀書。 

  不一會兒,人陸續地回來了(畢竟是富家女富家仔,誰能熬得了在大雨中站着呢),不一會兒,人都回來了,班裡坐滿了名正言順的“落湯雞”。我望望門外,那個面目可憎的男生還在外面站着(他叫傑),我出去走廊里,對着他大聲說:(因為下着魚,距離又比較遠,所以就大聲點咯) 

  “喂!你決定不回教室嗎?” 

  “是的,怎麼,關心我嗎?” 

  “去你的!”我生氣地說 

  “不進來就算,病了別煩我。” 

  …………

  好像寫得很垃圾,哎,算吧,偶還是厚着臉皮發出去了。下一集更精彩,繼續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丫頭變~~千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頭變~~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