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城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城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最愛吃的食品就是巧克力,可爸爸媽媽又覺得巧克力太貴,不肯給我買,我只能坐在窗前想巧克力的味道。突然有一天,奇迹發生了…… 

  這天,我正坐在窗前發獃,忽然一本書蹦了出來,上面寫了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你想去巧克力城嗎?答案請寫在下面。我頓時嚇了一跳,一位是幻覺,使勁柔了柔眼,但大字還是沒有消失。我急忙叫來爸爸媽媽,他們也嚇了一跳,但並不是幻覺,他們想:“巧克力成應該都是巧克力,如果孩子去了就回整天名對巧克力,肯定是會煩的,就不會讓我們給她買巧克力了。”於是就讓我在下面寫“想”。這時,一道白光射了進來,把我吸了進去。 

  一進巧克力城,簡直就像來到了童話世界,五顏六色的巧克力做成的各種各樣的東西,太漂亮了。我聞着巧克力的香味,忍不住流下了口水,立刻跑到一座房子面前開始“啃”房子。哇!味道超棒啊!我吃!我吃!我吃吃吃!最後一座房子被我吃完了,嘿嘿!我有走到了一條小溪邊,和一些水,這水是巧克力奶茶味兒的,特好喝。吃飽喝足后,我在這個世界轉了轉,這裡的所有東西全是巧克力做的。巧克力的樹,花,巧克力的路燈,巧克力的桌椅……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家餐廳,覺得很好奇,這裡什麼東西都可以吃,還要什麼餐廳啊?!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走進去要了一碗米飯和一盤肉絲,端上來一看,這不還是巧克力嗎?不過我也沒多想就開始吃了。剛咬一口就看見了一些白色的東西,仔細一看,這不就是米嗎?原來這是夾心巧克力,裡面的夾心才是你要的東西。這真是太好吃了! 

  到了晚上,我該回家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回到家后,爸爸媽媽急忙走過來問我:“怎麼樣?巧克力是不是吃煩了?以後是不是不想吃了?”我的回答是:“快去給我買巧克力!!我要吃!!!爸爸媽媽立刻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城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