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公園,集合地點已經擠滿了人,在簽到表上籤了我的名字便站到了隊伍里。我們站成了四大隊,跟着老師去第一站——動物園。 

  一進去,首先看見的就是鱷魚,它張開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對着我們,我一看,覺着挺嚇人的,便飛快的跑向老虎,老虎在動物園裡似乎沒在森林裡那麼威風,而是在小屋裡走來走去,沒精打採的,於是我對它也失去了興趣,便去看猴子。那裡一共有五隻猴子,其中有一隻小猴,身上金黃金黃的,屁股是紅色的,關於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同學們給了兩種解釋:一。是天生的。二。是他坐在某個地方時間長了,磨的。小猴子的手有點像人類的手。人們都被它的可愛所吸引。像他這邊湧來,給它投食物,它用好奇的小手去接“客人”們給它的食物。這邊的孔雀可能是看“客人”太多了,也可能是“客人”都去看猴子了,便聽見它尖叫三聲,展開了它平常不輕易展開的羽毛,開始,它的羽毛是綠色的,上面有像眼睛似的斑紋,它圍繞着籠子轉了三圈,“啪”的一下,身上的羽毛就變成藍色的了。同學們說:在危險的時候他會展開羽毛,如果有別的動物捕殺它時,它就會展開帶有“眼睛”的羽毛,來捕殺的動物一看見這些“眼睛”就會逃跑。還有一種說法就是當公孔雀向母孔雀求愛的時候就會展開它漂亮的羽毛。遊客心疼它,害怕它展開時間長太累,便向別處走去。 

  我們的下一站——遊樂場。我們沿着小路走過去,發現昔日冷冷清清的亭子里擠滿了拉二胡、唱歌的人,原來這是夕陽紅樂隊的叔叔爺爺們,我們被這些優美的歌聲所吸引,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起來。 

  接着,老師帶我們去玩了充氣樂園、碰碰車、浪卷珍珠等遊戲,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快的流走,媽媽來接我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這一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