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

  看到那書櫃里一疊疊厚厚的卡片,我便會想起那回味無窮的童年趣事,和我那些視為珍寶的卡片的來歷。 

  二、三年級的時候,我便開始收集神奇寶貝卡。只要別人有,我就會想方設法將它取到手。當然,偷、騙、搶,不是“君子”所為了!這不,一位同學的48張神奇寶貝卡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眼紅了,正當我在想天衣無縫的計劃時,腦海里閃現出一個奇怪的念頭,用錢將這些寶貝弄到手。我便開始和那個同學商議,用四元八毛錢將他的這些卡片全部買下,他答應了,決定在五天之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想到自己是個身無分文的窮小子,哪裡去湊這麼多錢呢?我犯難了。“少樺,幫我去買一瓶醬油。”這時,我眼珠子一轉,便苦苦哀求老媽:“媽媽,我能不能將買醬油剩下的錢佔為己有呢?就當是給我的跑腿費吧!”“好好好,你個貪財鬼!”我興沖沖地買回醬油,得到了五毛錢。從這以後,我便從幹家務獲得勞務費,從賣廢品獲得一些“收入”。 

  三天以後,我攢齊了四元八毛錢。還有兩天我就要得到我的寶貝了。這兩天里,我食不下咽,寢不安席。終於,“隆重”的交易會開始了,我夢寐以求的獲得了我的“無價之寶”。聽同學說班上又出現了許多“稀世珍寶”,我又打起了我的如意小算盤。 

  想起那童年傻氣直冒和為了卡片而“拚命”的我,想起那為獲得神奇寶貝卡的種種經歷,我的嘴角便會浮起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