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寶貝 

  寶貝,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東西,按照每一個人的興趣,每一個寶貝都是不同的。比如說我喜歡收集各種漂亮的紙張,漂亮的手帕……是否這些東西都是我的寶貝呢?是的,可我真正的寶貝並不是這些,我的寶貝其實是書! 

  談起書,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天被罵的下午,我約了同學一起去圖書館借書,一直從三點半看到五點半,把媽媽交代我的事情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當我走進家裡時,立刻被挨了頓臭罵,媽媽一直在羅嗦着,我卻心不在焉地‘恩’‘哦’。好不容易敖了過去,當我跑進房間,開起燈,拿起書,準備做下來看書時,媽媽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洪潔,還不快去掃地’。我匆匆忙忙地胡亂掃一通,就開始回房間看書了。不到二十秒,媽媽的聲音又響起了‘洪潔,掃不幹凈,重新掃,掃到乾淨為止’。我無奈地拿起掃把重新掃,誰知,我掃玩后想去看書,坐都沒坐穩,媽媽又說‘快去收衣服,收完衣服再去晒衣服’。聽完這句話,我差點暈過去,一直弄了半個小時,才搞完。可又到吃飯的時間了,我根本就沒有時間看書了。 

  我的寶貝給我的好處自然也不遜色,當我看書看了幾頁,就能完全進入狀態,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每一本書給我的啟發都不同,感受都不同,(波莉安娜)給我的啟發是金錢,名譽,地位並不是最重要的。快樂,其實也很重要,有了快樂也就會有了一切。(天藍色的彼岸)給我的啟發是,自己愛的人死了,並不代表他永遠在心中消失。 

  我的寶貝-書,曾經給我帶來豐富的知識和無限的樂趣,可以說除了我學校的老師以外,它就是我課外的老師,教會我許多原先不知道的知識。當然,我從小就很愛護,珍惜書,這就是我的寶貝,你的寶貝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