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烏龜 

  我有一隻烏龜,它非常的可愛!GOOD!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角還鑲着琥珀色的寶石一樣的斑點。我給起它了個名字叫:“金龜”。金龜有一個碩大的龜殼,龜殼是由幾個正六邊形組合而成的。為什麼說他可愛呢?請我慢慢給你道來。 

  一天中午我在陽台一邊看書,一邊曬太陽,突然想起金龜肯定很冷,於是我把金龜拿到了陽台和我一起曬太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突然發現放在盆子里的金龜不見了!我到處找這個調皮的金龜,我挖地三尺也沒有找到這個金龜,正在我準備放棄時;突然發現我坐的凳子在搖晃,一看原來是金龜在吃一塊豬肉。我抱起金龜自言自語地說:“你這個金龜!你餓了你給我說呀!還得我擔心了半天。” 

  你們說難道金龜不是一個調皮可愛的烏龜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