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4歲的時候,我養了一隻小鴨,它非常可愛,瘦瘦的白臉上鑲嵌着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櫻桃小嘴上有一顆黑痣顯得瀟洒。走起路慢條斯理像一個害羞的小公主。

  小鴨特別貪吃,有一次我給我的小狗餵食,貪吃的小鴨就望着我手中的白菜和瘦肉,口水就留了三千尺了,但我咧,就偏不給它吃,讓它望梅止渴。

  小鴨不僅貪吃,而且十分貪玩,一次,我來看它時,忽然發現哪兒來的繩子,它正用來跟繩子玩啥呢。我靈機一動,想逗逗它,便一下子把繩子從小鴨面前抽掉了,還故意在半空中左右晃蕩。這下,小鴨氣壞了。它平時那小小的眼睛,現在卻瞪得大大的,好像在生氣的嘟嚷着:“哎,你這個人怎麼能搶我的繩子,快,快,快把繩子還給我!”頓時,它兩腳一彎,像離了弓的箭一樣竄了過來,張開嘴,要叼走那根繩子,但竟忘了自己該怎樣着陸。結果。摔了個兩腳朝天。這下,小鴨可慌了,他揮舞着兩隻小爪子,全身抖動着,小嘴張的大大的,好像在向我求救:“救命啊,救命啊,主人救救我!”儘管如此,我還是不幫它,所以它還是爬不起來。我看見它那躺在地上呻吟的樣子,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笑完后,還得把小鴨扶起來,它抓住我的手,好像抓着救命稻草一般,起來之後,又自個兒鬧去了。

  鴨子在別人的眼裡是乖巧的,但在我的眼裡是調皮的。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姝

  點評:繼續培養觀察能力和細節描寫能力,你的文章會有更大的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