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回來了兩隻小黃鴨,我看見他們毛茸茸的一身黃毛,高興極了。我給他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一個叫小金絨,一個叫小好金,它們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我一喊“小好金”,它就立刻叫了起來,再喊“小金絨”,它也跟着叫起來,好像在說:“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從這天起,我只要一喊它們的名字,小傢伙就會跟着我跑過來,真是太有趣了!真希望它能快快長大,撲到池塘里游泳呀!

  2012年5月8日星期三

  哇!我的小黃鴨長出了一對毛茸茸的翅膀,可愛極了,我把他倆放到池子里游泳,只見他們兩條腿撲棱着水花,遊了起來,慢慢腳離開了池子邊,游到水中間,水花四濺,嘣到了我的臉上,我做了個手勢,想讓他們蹦出來,它們居然叨我的手指頭,把我嚇得趕緊把手縮了回來。小黃鴨們該吃飯了,我拿它們的食槽把其中一隻小黃鴨舀了出來,另一隻小鴨子看到同伴不見了,它就急得往水池上跳,一下子從一米高的檯子上蹦到了地上,它們倆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呀!

  六年級:苗苗999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