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澧濱小學 丁彥欽 

  每當我提起他的名字,就非常痛苦,心會受到無數刀割,會直掉眼淚。 

  我們的經歷都不同,因為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 

  我忘了那是什麼時候,只記得那天下課時,張森突然來找我,由於那學期他剛轉來,我還不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我以冷漠對待他。放學回到家裡,我認為張森那人真的很好,給我給東西、和我上廁所……雖然只是小事,但能體現出友誼。 

  第二天,我以熱情對他,能和他在一組真幸運,早餐,我們一起排隊,然後我們坐在一起,和李伊居調位。 

  我們痛痛快快的度過了幾個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又轉來了一位叫陳勝保的同學,我們幾個一起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一次特長班裡,張森推選我當優秀特長生,原因是我那學期作業進步了,田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下了丁亞歌三個字。我也想推選他當優秀特長生,但是沒理由。也不能說他成績差,他成績比我好。就這樣,我一輩子欠下了他幾句話,這話不是一般的話。 

  現在,張森怎麼了?轉走了。轉到哪去了?不知道。 

  有時我真想失聲痛哭,把張森哭來,再和他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