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的記憶中,許多記憶也隨着生活慢慢流逝,但是我的這位同學真是讓我難以忘卻。

  在我的記憶的片斷中,他是一個必不可少的人物。個子不高也十分瘦小,他有一顆溪水般清澈的眼睛鑲嵌在那青紫的小圓臉上,還有一對鐮刀般的粗眉,如果再加上一對“八字鬍”就更像魯迅先生了!他也是一個機智聰明,能言善辯的小夥子。

  那次我們班開了一次辯論會,在辯論會上他是正方。辯論會一開始,他就給了對方一個下馬威,讓反方沒了話說。第二輪反方略勝一籌,只一下子就讓他不服了,我方人員想發言根本插不進嘴來。而且他邊說邊濺出許多tu唾沫來,他們飛的哪裡都是,一個個精神抖擻前來助陣。他的堅強有力的話語直戳別人的心窩子,讓對手沒有還口之力。這真是應了那句古話: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記得還有一次在元旦聯歡會上,他出演了一段小品叫“吹牛”,大家正聽得津津樂道,突然他的嘴像槍卡殼了一樣半天打不出一個字來,他突然從嘴裡冒出一句:“我的嘴皮上頂天,下頂地”我們驚奇的問:“你的臉呢?”他說:“吹牛的人就不要臉了。”就他這一句話讓大家開懷大笑,半天合不攏嘴。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聰明機智、能說會道的小夥子,同時也被大家稱為“無敵笑星”。

  西寧市南大街小學六年級 霍晉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