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在看書的小女孩.她有着彎彎的眉毛,明亮的大眼睛,腦後還扎着一條小辮子. 

  那些<<故事會>>,<<十萬個為什?>>,<<童話集>>,<<作文精選>>......她有時間就會拿起來讀.她還常常把書中的主角當成自己;在看<<幽默大師>>的時候,她常被書中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有時甚至還捧腹大笑呢! 

  一次,她在我家讀<<金色的魚鉤>>的時候,被老班長那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我當時還以為什麼地方得罪了她,連連道歉...... 

  她平常還喜歡和朋友,同學一起談書,她說:"書,確實是我受益不少.一篇<<童年>>使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一篇<<雪>>使我認識到冰清玉潔,粉妝玉砌的世界之美;一篇<<今昔>>使我懂得了現在的生活,學習環境來之不易;一篇友誼使我特別珍惜與朋友,同學之間的友誼." 

  聽了我的介紹,想和這位愛書的小女孩交朋友嗎?哦,對了,瞧我這記性,說了半天也沒提及這位小女孩的姓名,她就是我們班的林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