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張天立。 

  他的數學學的非常好,甚至我們不會的題目他一下子就能算出來。有一次,在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非常難的題,我們都不會。張天立卻第一個算出了這道難題,我們一起同意他的算數結果。張天立每次數學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他在體育方面也會得很多,因為他學過舞蹈,他還會“一字形”劈叉呢。每次體育課我都會和他一起去快樂園地里的那個欄杆上坐着聊天。他踢毽子也很棒。一次,老師和我們一起 

  踢毽子,突然踢了一個很高的,我們都沒有踢着,而張天立卻把毽子踢了回去,我們大家都叫好。 

  張天立的英語也不錯,老師一請他站起來朗讀,他一下就說出了一口流利的英語。他的英語成績也很好,每次都第一。 

  他每次一下課就去問老師,這個單詞怎麼讀,那個單詞怎麼寫,而且他上課也很認真呢。為什麼他老問英語老師問題呢?因為他是插班生,不懂英語。但他很認真學習,所以成績很好。 

  我很喜歡跟張天立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