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瓜子臉,一雙巧手能畫出一幅幅好看的畫,他可不是電視里的什麼大畫家,而是我的同學陳午。

我和陳午是好朋友,所以經常在一起玩。瞧,我又和陳午等幾位同學打鬧成了一團。陳午不僅性格活潑開朗,而且學習認真,成績優異。

陳午的愛好就是繪畫。他的畫十分好看,大家在美術課過後經常到他座位上看他畫的“傑作”。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劉老師向同學們介紹了有關龍的資料后,讓大家各自畫一條龍。只見陳午胸有成竹的在紙上認真地畫了四條不同種類的龍。我想,陳午畫的龍栩栩如生,一定有不少同學去欣賞。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課的鈴聲剛響,大家就潮水般地湧來看畫了,人真多呀!陳午硬是被大家給圍了個水泄不通。

陳午不但繪畫很棒,打乒乓球的技術也厲害。在體育課上,同學們做完了操,體育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

  快瞧,乒乓球台那兒,陳午正在和我“交戰”呢!我們打得滿頭大汗,只見他“啪”的一聲,發了個快球,我急忙用球拍將球擋回去,就這樣一連打了幾個回合,我終於招架不住,結果被他戰勝了。

你說,陳午厲不厲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