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童心你將不會變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童心你將不會變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貓日記》是楊紅櫻阿姨寫的,裡面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活了一萬多年……烏龜之所以能活一萬年,是因為它一直在尋找屬於孩子的一切本能,活在天真可愛,無拘無束中。

  有人會問,怎麼才能有一顆童心?

  青年的,你要回憶童年的快樂時光,忘記一切煩惱,一切憂傷,有放鬆的時間,自由的主張。每天,你除了上課你還要休息……步人工作,你不要太勞累,不要拚命工作。要給自己玩的時間,每兩個星期玩一回,隨便去哪,這一天你要把自己當作孩子來看待。

  中年的,你不要扼殺孩子的童心,在童心下,你的年輕美麗不會消失,成為過去。你要讓孩子度過金色童年。孩子做錯事情,你不要罵他,要讓他改過……

  老年的,你需要安靜,不要疲勞。你可以幫兒女看孩子,與孩子共同玩耍,嬉戲。你可以帶孩子外出旅行,就像楊紅櫻阿姨,在女兒很小的時候,就帶女兒外出旅行……你要保持一個好心態,你就會有一顆童心——不會變老。

  你看了楊紅櫻阿姨寫的書,你會喜歡上她,離不開她……你看了她的書,你就知道怎麼將不會變老。

  六年級:玖月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童心你將不會變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童心你將不會變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