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持清潔,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持清潔,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車站,準備搭公交車回家! 

  正當這是,我突然看見了一個年過半百,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而在我的身後還站着一位,手拿着爆米花的姐姐。而她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爆米花,一邊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前方,一看就知道是來等公交車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正當這時,那位姐姐要等的車終於到了!她把手裡的爆米花隨手一扔! 

  在一旁目睹的我根本就沒有把它當成一回事,對它是旁若無“物”一般。 

  而這時,那位年過半百,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慢慢的走了過來!彎腰撿起地上的包裝盒,並將它扔進了垃圾桶里! 

  這使我思緒萬千,心想:“我離垃圾桶只有幾步之遙,而我卻懶的做!``````”反而那個老爺爺願意做,這使我十分的慚愧!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想這一位老爺爺學習才行呀!”否則,這一個社會的清潔以後該讓誰來維持呀! 

  這清潔是靠大家來維持的!只有我們每一個人都以身作則了,我們的這個世界才會變的更美好!所以讓大家都一起行動起來吧,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吧!而我也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維持清潔,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持清潔,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