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警察和裡面的警察做了一陣手勢,(因為這玻璃隔音,所以只好用手勢了.)那裡面的警察看到后把星給放了出來.星表情木木的,帶着少許驚異走了出來,並沒有看我一眼,而是直接走到過來傳達消息的那個警察面前,嘀嘀咕咕地說了幾句話,還誇張地用其中的一隻手摸着自己的額頭,用另一隻手去摸那個警察的額頭,表示:"你沒有發燒吧~"的意思.我在一邊不知雲里霧裡:奇怪,他們在說什麼呢,怎麼這個手勢都用上了呢?我很好奇,覺得星有些古怪,便悄悄地湊了上去,開始"偷聽大業".下面就是他們的"聊天記錄"『"到底是誰保釋我出來的,是不是夢雪?"星說,用手指了指我原來的位置.他指那裡幹什麼呀?哦,對了,原來他還不知道我來偷聽呀~我的記性真爛~"不是拉,你是無罪釋放的拉.而且這個罪就是有再多的錢也不可能把你保釋出來的!"那個警察聲辯道,語氣有一點兒急."那....這是讓夢雪高興一下才放我出來的了?"星傻呼呼地問."你怎麼越問越糊塗呀~其實我是說如果你真地有罪,花再多的錢也保釋不了!"警察耐心地解釋道."那.....是不是她?"星想了一會兒問.她?她是誰呀?況且星這樣說那個警察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蟲,怎麼可能會知道嘛!"不是!"那個警察好象知道星口口聲聲說的那個"她"是誰一樣,緊接著說."反正沒有人保釋你,就是你被無罪釋放了!""不可能的,我明明看見他(尹鴻翼)被我毆了一拳斷了氣的,怎麼可能無罪釋放呢!"這一句不是我偷聽到的,而是星激動地大喊,耳朵再差也不會聽不見的.555~星,我真替你感到悲哀~555~把你放了還不好哇,幹什麼非要知道個事情的原委呢?還有,你的理解能力也太差了一點吧~那個警察已經說地這麼清楚了,你還會聽不懂呢?我有一個想衝上去幫助那個警察解釋的衝動.那個警察像是在宣布似地,把聲音提高了8度:"經法醫鑒定,死者尹鴻翼是因舊病複發而導致死亡,無任何人為跡象!"』星沒有了話語,低着頭沉思了一會兒,,將疑惑的言聲拋給了那個警察,卻見那個警察一臉正色,絲毫不容辯解的目光也正瞪着他,便沒有了懷疑,拉着我的手走出了看守所.呼~到底是警察,嚴肅也用地很是時候呀~ 

 我們叫了一輛"奔的",開望我們的學校.我想讓同學們知道星出來了.不對呀!我好象還沒有告訴他們星被抓了哦~是啊,這麼多事情就發在只有這麼一點點兒可憐的時間的一兩天里,天才才記地清!不過,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說的好啊,這對我和星的影響不是很好的~如果讓學校知道這見事情的話,就必定會追問我和星的關係,那我和星的連任關係就怎麼也不可能藏住了.要知道,高中里是不允許談戀愛的呀!那我和星就很有可能會被開除學籍.如果讓同學知道,冰是沒有什麼問題,她早就知道我和星.尹鴻翼的關係.但是,她多少也會有些驚訝,誰叫這幾天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而我卻沒有第一時間告訴給她呢?!她可是最喜歡聽這中八卦消息的,可我們的友誼也就要告以段落了,她就有可能會把她所知道的所以事情都抖摟出來,而她在氣頭上,是不會考慮到對她有什麼影響的.那她知道這麼多事情,而又沒有準時上報給學校,知情不報,對她的影響也不好.而我們學校的全市最好的中學,發生這中事情,可是百年難得一遇,各大媒體肯定會來採訪的.那報道不僅讓我們學校的名譽有所下降,而且讓我們的父母知道了,那我們就死定了.想 

來想去,去決定去商店買東西.不管怎麼說,星從國外回來,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嘛!

  PS:我今天發狂了,一下子就打了兩篇.如果我還有時間的話,我會抓緊把『三十一』也給打出來的~注:文中打"『』"部分為夢雪偷聽到的東西,是不說話的.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