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心裡默默念叨着."您是夢雪小姐吧?!"一個矮個子的警察適時出現在我面前."恩....."我光顧着想事情,並沒有注意他在說什麼東西."請你和我走一趟!""恩哼?去哪裡呀~哦哦哦,走吧~"我一下子反映了過來,不好意思地遮掩着我剛才的過失."哦,走吧!"那個矮個子警察絲毫沒有覺察,把我帶上了警車,向公安局開去.(看樣子我的演技還是很不錯滴~)大概是要去做筆錄吧. 

 ......很快,我從公安局裡出來了.我好聰明呀,果然是做筆錄~(切,傻子也知道~)我並沒有像別人一樣匆匆趕回家,而是來到了監獄那裡去看星.和看守的警察說過之後,我獲准進去和星說十五分鐘的話.我走了進去,星早已在那裡等着我了.他穿着一身囚衣,卻怎麼也蓋不住他的帥氣,充滿笑意的臉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只是略微蒼白了一點."請坐吧!"他的聲音通過話筒穿了過來:"你一定想知道警察為什麼來抓我吧!其實,我.....我那..那天不放心你,所以......卻看見你倒在哪個尹鴻翼身上,以為他哪個你了,所以很生氣,就一拳打了過去....是....可他沒有反抗我,我好驚訝,就用我的手指放到他的鼻子下面去測了測他的鼻息....可是他居然....居然死了.然後旁邊就有很多人在大叫.我背起你,拖着尹鴻翼就要走,可旁邊的人不讓我走,還跟着我.我不管他們的阻攔,就把你帶到了尹鴻翼家,那些人這才放過了我們.他們家的人報了警,我讓他們等一下,把你帶到那個孤立的小房間里,等你醒來,後來你就醒了....."你也太衝動了!我又沒有出什麼事情呀!"我鼻子一酸,哭了."我不知道呀!擔心你!別哭了,我心裡也不見得好受!"他安慰我說."那怎麼辦呀,這尹鴻翼本來就快要死了,你這一打他怎麼受地了呀!故意殺人罪可不是開玩笑的,這可是要槍斃的呀!你如果第了那讓我怎麼辦呀!.."我帶着哭腔說,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星的臉更加蒼白了,他在強顏歡笑."李釋星,走!"一個警察冷冷的聲音出現了."15分鐘到了?!沒有這麼快吧!"我快速地擦了擦眼淚,瞪大了眼睛問."不是!"警察那冷酷的臉好歹也露出了一絲勉強的笑容.警察先生,拜託你別笑了!你的笑臉比哭還難看,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人喜歡!(你真無聊!)"這是你的男朋友吧?!恭喜你,他被無罪釋放了!"(夢雪:拜託,男朋友也就是BF拉,說這麼麻煩幹什麼拉~-_-^不過...他好象不知道這麼新潮的詞語哦~@0@)"你沒有騙我吧?"我興奮的話語里蓋不住驚異.難道我們女生特別好騙?連警察都要騙我們?(拜託,你又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地在騙你,怎麼這麼肯定拉!-_-^夢雪:你是不是傻子呀?!你隨便想一想就知道了拉!)"當然沒有騙你拉~"警察咧開了嘴,但是看起來愈發醜陋.他也許覺察到了,趕快閉上了嘴巴."耶!"得到確認后,我驚叫一聲,差點給了那個警察一個擁抱.星暫時沒有事情了!原來警察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 

  PS:這篇我早就寫好了,但是由於時間緊,遲遲沒有發.今天我聽着『月光曲』,心情格外好,幾下就把這篇給發了上來.上次沒有完成我的承諾十分抱歉,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