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五)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之戀(五) 

  我生氣啦!你們都不自創,哼哼,第二集說了,到了第五級仍沒有報滿的話就由我來創,那麼你們就只能看一點點文章了。(?^?〉-#,雖然只能看一點點的文,但價格還是那麼高:【15分】 

  人物:(可以報名的,不過報名截止到第七集) 

  天地·芸萱:守護天使。女生。開朗的性格。超級靚麗、可愛、俏麗,玲瓏可愛,小巧玲瓏,俏皮可愛,婀娜多姿。她不僅外貌靚麗、可愛、俏麗,而且心靈純真(天使嘛!)。她是天(地)魔法師,擅長天地治癒(治癒所有系)魔法。其他方面無所不能,除了在舞蹈、唱歌、美術方面比不過凌雪、紫薇、茉莉、雨澤、智宸,其他方面無人能敵。 

  冰雪·玲瓏:冰之城公主。女生。溫柔的性格。俊俏,十分嫵媚。她不僅外貌俊俏,而且心靈純真。她是冰(雪)魔法師,擅長冰(雪)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催眠,只要她催眠別人,所有人(注意是人,天使不算)都會睡着。 

  草葉·優璇:草之城公主。女生。認真的性格。婀娜多姿,十分嫵媚。她不僅外貌嫵媚,而且心靈純真。她是草(葉)魔法師,擅長草(葉)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辯論,不管誰和她辯論,都辯論不贏她。(她跟雅芙不相上下) 

  聖靈·雅芙:聖之城公主。女生。優雅的性格。婀娜多姿,十分文雅。她不僅外貌婀娜,而且心靈純真。她是聖(靈)魔法師,擅長聖(靈)魔法。除此之外,最擅長辯論,不管誰和她辯論,都辯論不贏她。(她跟優璇不相上下) 

  冰雪·黎昕:雪之城王子。男生。文雅的性格。英俊瀟洒,十分光明。他不僅外貌瀟洒,而且心靈純真。他是冰(雪)魔法師,擅長冰雪治癒(專門治癒冰雪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風羽·風華:羽之城王子。男生。冷靜的性格。英俊瀟洒。他不僅外貌瀟洒,而且心靈純真。他是風(羽)魔法師,擅長風羽治癒(專門治癒風羽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草葉·燁霖:葉之城王子。男生。不冷不熱的性格。英俊瀟洒,十分文雅。他不僅外貌英俊,而且心靈純真。他是草(葉)魔法師,擅長草葉治癒(專門治癒草葉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火炎·炎彬:炎之城王子。男生。熱情的性格。英俊瀟洒,十分文雅。他不僅外貌英俊,而且心靈純真。他是火(炎)魔法師,擅長火炎治癒(專門治癒火炎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聖靈·旭堯:靈之城王子。男生。不冷不熱的性格。英俊瀟洒,十分賢明。他不僅外貌英俊,而且心靈純真。他是聖(靈)魔法師,擅長聖靈治癒(專門治癒聖靈系)魔法。其他方面均向發展。 

  【花痴草痴】 

  他們遇上了花痴草痴,想逃可不容易,要知道,這群花痴草痴可是着聖使學校全校約20000人,5000平方米的操場被擠滿了,在操場旁邊約有10000平方米的空地也滿滿都是人。 

  “凌雪凌雪,給我簽個名吧,我愛你!” 

  “紫薇紫薇,給我簽個名吧,我愛你!” 

  “茉莉茉莉,給我簽個名吧,我愛你!” 

  “雨澤雨澤,給我簽個名吧,我愛你!” 

  “智宸智宸,給我簽個名吧,我愛你!” 

  凌雪就是凌雪,臨危不懼,這時知道要簽名,知道該簽名時就簽名, (*^__^*) 嘻嘻……紫薇被草痴們擠來擠去,險些摔倒。茉莉比較調皮,也比較開朗,愛交朋友,便接倒一個本子就簽一個人,還不忘說一句:“你好你好,交個朋友!”雨澤也很熱情,微笑着簽名,說聲“讓一讓”,雨澤這一微笑,又引起不少尖叫聲。智宸沉着的簽著名,雖然簽名,但腳也不停邁着,簽完一個名連是誰的都不知道,本子就被另一個人領去了,引起一陣爭吵聲。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