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榕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榕樹 

  我,是一顆蒼老的榕樹。我的身體能為人類提供優質的木材。 

  正因為我的身體能給人類做材料, 所以每天都要忍受被砍的疼痛。但我很堅強,為了不讓其他同類被砍,我奮力長得最高,最大。 

  今天是烈日炎炎的晴天,工人們又來到這片榕樹林。這時,我便不斷的吸引他們過來,可是他們像蠻不講理的野獸,把這片樹林砍了一大半。剛長成形的小樹都被這些“野獸”連根拔起。 

  秋月中旬,我們紛紛脫下舊皮,梳理頭髮。過了幾天,我看見了人類,他們又來了,嚇得小樹們哭哭啼啼,不過還好,他們是來采枯枝敗葉去做燃料的。在這兒不遠,有個廠子,他們還在出貨!這是個什麼廠子呢?我帶上望遠鏡,看了又看,原來是伐木工廠。他們是又在談論什麼時候再來伐木去做紙和木柴吧! 

  春天到了,我們最安全、歡快的季節了。大地媽媽給了我們漂亮的綠新裝,榕樹下——人們在玩遊戲,搞活動,比賽,下棋…… 但這樣的生活恐怕是有盡頭的了——由於人類過度伐木,給予人類的報應是 : 水災、水土流失等災害。過了一段時間,人們開始進行保護,使我們過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 

  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從現在起,一起保護地球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