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野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野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身在一所小學的野草,是一棵不起眼的野草,那些美麗芬芳的花朵和俊俏的小樹枝擋住了我,讓我長年見不到陽光。

  小花說我長得難看;我心裡暗暗的自卑,為什麼我是一難看棵野草,要是是一朵美麗的鮮花該多好啊,在哪兒站着都自豪,我開始想像我是一朵漂亮的小花,是花壇里最顯眼的小花,人人都誇我,太陽那溫柔的光芒灑在我身上,是多麼舒服啊!

  一天一個人走到花壇邊,一手摘下小花,我開始慶幸自己的不顯眼。我的鄰居小花就這樣被摘走了,那人玩了一會兒,順手扔掉了小花,小花在操場上慢慢的死去了。原本以為做一棵野草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了,可誰知好景不長,我慢慢的長大了,在花壇中有的顯眼了,來了幾個小學生。把我拔了起來,扔在了地上,太陽公公照的我呼吸困難,慢慢的我身上幹了,我看到樹哥哥在那兒挺着身軀享受着陽光,我下輩子要是做一棵大樹那該多好啊!那就沒有人傷害我了,我也不會被人瞧不起了。我帶着夢想閉上了眼睛。

  六年級:游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野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