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榕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來到學校的時候,在炎炎的烈日下,有一處涼蔭。在蒙蒙的細雨里,有一片乾地。那是因為我在你身邊——一棵擁有着奉獻精神的榕樹。

  十幾歲的我,頭頂有一間房屋那麼大,我的枝幹粗壯又結實。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我是一個二氧化碳回收站又是一個氧氣製造車間。因為我吸收二氧化碳,呼出來的是氧氣。不僅使人們有足夠的氧氣吸收,而且還使空氣變得清新。

  春天,我是孩子們的樂園。在春風的吹拂下,許多孩子來到我的身邊玩捉迷藏、老鷹抓小雞,有的還圍着我玩丟手帕的遊戲等等。

  夏天,我是一把綠絨大傘。在炎炎的烈日下,許多人坐在我身邊乘涼、避暑。我的葉子還是一把把小扇子呢,在微風輕輕拂過的時候,葉子們就扇啊扇給人們扇出風來。

  秋天,我是鳥兒的天堂。在秋天姐姐的的金色梳子的梳妝下,我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的落了下去。葉子們落在泥土上,過了不久它們變化為泥土給花兒當肥料。我也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果實,一串串,一嘟嚕的掛滿在樹上。鳥兒們最喜歡吃我的果實了,一隻只飛到我頭上去吃我的果實。

  冬天,我是一個防護衛士。在狂風暴雨下,我用盡自己的力量去給這坐校園遮風擋雨。不管風有多猛雨有多大我都會去堅守我的崗位。

  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榕樹,是一棵勇敢,充滿自信的榕樹!

  廣西省南寧市橫縣那陽鎮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