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普通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普通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社會上大多人都說普通話,但有些人啊,普通話不標準,那就成了彩色普通話.這種事例在我的身邊真是多的數不過來. 

  先說說我的奧數老師吧!他是某某小學的數學老師,數學真的是不錯的,但就是那個普通話爛了點.因此,經常鬧笑話. 

  某天晚上,我和幾個同學早早的做完了作業,於是翻開一本語文畢業考新題庫課標.翻着翻着,就翻到了百科常識這一部分.我閑着無聊,便考起了老師. “老師,我問你幾個問題.” “說吧!什麼問題.”老師“大方”地說道. “那個,WTO代表什麼啊!”我裝着不懂問道. “這個嘛!我知道是什麼,但又一時說不出來,讓我想想!”老師說道. “老師,不要告訴我,你連這個小學生做的題目都不會做.” 

  “這怎麼可能?” 

  “那你說啊!” 

  老師(無語……) 

  “算了,告訴你吧!代表世界貿易.”我頭頭是道地說. 

  “原來是世界貿易啊!” 

  問題呀!就出在這個貿易這個詞上.老師的彩色普通話用魔法又發效了.我們幾個竟把世界貿易聽成了世界毛衣.真是狂暈!! 

  (全場狂笑) 

  第二個例子便是我的數學老師了.她的普通話是挺準的,她的聲音也超有特色(只要是我們班的都知道).上課時,她說的乘法的乘我老是聽成了層.真的,有幾次我在底下聽,一時還真理解不了. 

  希望所有會彩色普通話的人們,趕緊去補救你的普通話.否則,得經常鬧笑話啊!~~~~~

您正在瀏覽: 彩色普通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普通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