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六年級開學的時候,初次見到她,我覺得她是一個膽小、羞澀的女生。她就是是我的小夥伴—謝凱芯。後來,我們倆在長時間的相處下,讓我對她的印象進行了一次大轉變。

  一次數學課上,我在做練習當中遇到了一道難題,我冥思苦想,仍舊想不出該怎樣做這道題才好。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我看見了她,於是便大膽的上去請教她,沒想到,她竟然和我想象中的人一點都不羞澀,反而還很大方地叫我怎麼做這道數學題。在她的不厭其煩下,我終於知道了怎麼做這道數學題。在這次的請教下,我不但知道怎麼做這道數學題,而且還交到了她這個小夥伴。

  有一次,數學老師提問她,我以為她想我一樣膽小,會很小聲回答問題,誰知她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她胸有成竹而且聲音響亮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經歷了這些事,一下子讓我對她的看法大大改觀了。

  她非常愛看書,下課時,總會看見她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難怪她在課堂上的發言那麼精彩。我不由得對她敬佩起來。

  在這長時間的接觸下,我在由對她的初次印象大大改變,我現在覺得她大方,而且知識豐富,我真幸運交到她這個朋友啊!

  惠陽區淡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嚴佛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