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有的很和藹,有的卻愛打鬧,有些人卻愛看書。

  今天我來說說我們班的劉霄吧,這個人個性有的時候她很有趣,但有的時候卻很好玩。怎麼這麼說呢?有些人開始懷疑了。這不用懷疑,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我去上學在路上我看見了劉霄,我和她在路上一起走,走到了學校,我們進了學校大門,一起走到了教室。她回到了座位,我也回到了我的座位。我卻看見了有人在和劉霄玩換小盒用,她們換小盒換了一天才換回來的。你們說劉霄奇怪不奇怪。

  在這件事中我發現了一件事,人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不要說別人有的,自己就必須要有。其實我們應該不和別人比什麼,應該和自己先比,看看自己覺得缺什麼才對。

  五年級:王新月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 暫無評論